OC

Knowledge OS
主帖 39 条回复

已经拿到广州iOS开发offer

清醒疯子 清醒疯子 · 2013年09月30日 · 更新于 2013年10月17日 · 无人欣赏。

试用期3.5k

广州的兄弟们,以后有活动记得叫上我啊:)只要还有吃饭的钱,就必去啊:)

手机:13532450482(东莞卡)

QQ:25251305

回复

39 条
#2
tinyfool
2013年09月30日

恭喜恭喜,如果我去广州的话,一定会在论坛和微博发通知的

#3
abigfrog
2013年09月30日

祝贺一下 兄弟加油 转正后争取35K

#5
kxdd2002
2013年09月30日

加油,努力提高,一年轻松翻几番。。。

#10
灵感之源
2013年09月30日

广州哪里?我可以告诉你广州怎么吃喝玩乐。。。我在那里呆了13”年,你懂的。。。

#14
otis
2013年09月30日

樓主,10樓,12樓都好厲害! 我還沒入門呢 ╮(╯▽╰)╭

#16
灵感之源
2013年09月30日

东莞。。。ISO啊。。。更专业选择更多。。。。

#21
清醒疯子
2013年09月30日

4楼 @icylord

我低而已:) 我的情况,坛友应该多少有点了解,有人要就不错啦:)好好干吧:)

#33
usattc
2013年10月15日

恭喜啊!! 成为众多iOS开发者中的一员!

#34
linhaozero
2013年10月15日

我也在广州..不过我是正打算转cocoa编程的..

#36
shifeng310
2013年10月17日

我也刚毕业三个月啊。。。试用期6k 同样ios零基础

#39
byunting
2013年10月17日

实习,表示C#,苦逼的干着活,工资才1000.

本帖有39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