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22 条回复

来上海三个月,为什么连面试机会都很少?

greenhand greenhand · 2016年09月29日 · 更新于 2016年11月02日 · 无人欣赏。

没有工作经验,3个月前来到上海,想找一份前端实习工作。

  • 我对工资没有任何要求(工资2000的我也投了),因为现在生活成本也不是很高。
  • 我感觉简历上能写的都写了(优点、学习能力之类的)。
  • 主要在51job,智联投简历,目前投了也有100个公司。

我知道我现在还很渣,可为什么连面试机会都没几个,是市场饱和了吗? (一个月前觉得是因为简历内容太少才决定做的网站)

上周五面试了一家,和面试官聊了挺久,感觉他对我也有兴趣,可是最后也没等来电话。 请各位路过的前辈指点,顺便求收留。

顺便吐槽下,IT行业的培训机构怎么这么坑,去各种校园招聘会、人才市场、招聘网站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即使你没有投他们的简历也会收到面试电话,这就是我一点也没有考虑去培训机构而选择自学的原因。 比如今天又收到一个,她说“blabla~4个月培训完后工资6000到1万你能接受吗”,听到这我默默地挂上了电话,我觉得她应该换种说法:天上掉金元宝,你捡吗?

回复

22 条
#1
非鱼物语
2016年09月29日

饱没饱和我不清楚。感觉你的简历会不会有问题?

BTW,为啥没去搞嵌入式?

#3
slert
2016年09月29日

“4个月培训完后工资6000到1万” 这是真的,别觉得都是骗子。 当然能自学更好。

#5
gsky
2016年09月29日

虽然我不怎么同意毕业了再去参加培训...不过培训完确实有能拿到这个工资的....不算天上掉金元宝.. 另外,像你这样现在主要是为了打怪升级刷经验的...可以多给外包公司投,拿到offer的概率相对大一点....

#6
greenhand
2016年09月29日

3楼 @slert 5楼 @gsky 额......可能是我表达不准确,导致你们没听懂我吐槽的点在哪,我也觉得培训完达到这个工资是有可能的,但我吐槽的是培训机构的这种恶心的招人方式,明明自己是培训机构吧,还要假装自己是正在招人的公司,好多应届生被骗去应聘结果发现是培训机构。

#8
最爱大力丸
2016年09月30日

python行情不知道,但是推荐lagou.com上投。51job,智联十分之不靠谱,石沉大海是常有的事。

#11
frank4565
2016年10月01日

楼主干嘛不走校招渠道?实习一般是招在校没毕业的学生吧。

#13
placemaker
2016年10月05日

找工作的话,也可以试试杭州啊,好几个朋友在杭州找到工作的,上海竞争激烈:(

#14
Palm
2016年10月05日

去100offer看看 预祝你能卖个好价钱

#17
justvi
2016年10月08日

简历上写啥优点学习能力几乎没什么用。

#22
诚实可靠小郎君
2016年11月02日

6000~10000的工资是真的,但是你得做出东西来,培训说的价格是一回事,但就业就基本不用指望了~进去你还是得靠自己自学~

本帖有22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