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搜索结果

网站建设

8063 个结果,耗时 11 毫秒。

0
赞成
1
回复

请教一下关于服务器开发方面的问题!

2015年03月01日 by niselover · 最后回复 2015年03月03日 by 独酌逸醉
niselover

本人ios开发者,设计服务器的时候,一般都是直接调用接口,前几天申请了个免费的云空间,想研究研究服务器方面开发,各位有神马好的学习建议吗?么么哒

独酌逸醉说道:建议你先搞明白自己的需求,服务器开发分很多种的,游戏服务器?web后端?用的框架和技术相差深远。 btw,服务器开发也不需要 云空间,本地搭一个虚拟机就可以搞定了,云空间 只用来部署了。

0
赞成
3
回复

Qt鼠标事件

2016年06月24日 by 自来也思密达君伯爵 · 最后回复 2016年06月27日 by 自来也思密达君伯爵
自来也思密达君伯爵

我在Qt中创建虚拟鼠标触发的时间,我已知坐标,点击该处将会触发A时间,目前我设置了坐标,可以将鼠标的光标移动在A处,但是无法点击触发,求大神解释。

0
赞成
3
回复

是否还有其他的库可以使用? 或者还有其他构建url的方法吗?

sunyawang说道:安卓原生就可以直接通过url访问手机SD卡里的文件, 比如说视频吧,我必须先从相册里转存到沙盒,然后再构建一个url,然后才能访问到 速度没有安卓的快,不知道咋优化

0
赞成
2
回复

又来招聘了 这次是java工程师

2016年07月05日 by nickdine · 最后回复 2016年07月08日 by nickdine
nickdine

一些技术栈来的,目前java端是用SOA的方式构建的多系统,根据每个系统提供服务的种类和业务场景来确定部署的机器数。大致用到的技术有Spring+SpringMVC+myBatis+Velocity

0
赞成
15
回复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死磕北美的

2020年12月02日 by route66 · 最后回复 2021年07月12日 by route66
route66

, 太难 美国,做梦 德国, 似乎有点搞头 建了一个北美移民论坛地址: https://route66x.com https://landofmaplex.com 论坛欢迎页里有TG群组

/tinyfool/' target='_blank'>tinyfool 因为我不是这个项目组的,我是从别的职场过来听你讲课的!大概位置是:鲁班路地铁站附近,做P2P网贷的,还记得不

0
赞成
5
回复

[mac os 新手]app store下载速度奇慢无比

2014年09月14日 by noodles · 最后回复 2014年09月14日 by noodles
noodles

本身网速还可以,但是app store简直龟速,已经接近不能使用的边缘,求加速办法

话,可以申请国际精品网,那访问国外任何网站都变快多了 frank4565说道:3楼 @

0
赞成
3
回复

Xcode 5 API文档的字体大小问题

2013年09月24日 by Farley · 最后回复 2013年09月25日 by kukat
Farley

/0620/211815_6ryB_120785.png" alt="alt text" /> 今天在外接显示器上看文档发现字体太小了 想调大一些却发现Xcode 5 的这个设置选项不见了

morpheus1984说道:还是直接访问网站吧。这个document感觉更新后变残了。 Phil说道:我连sample code都开不了,都用Dash看了,艹! kukat说道:command+=

18
赞成
40
回复

昨天Settle了,明天去新家收拾去

2014年01月17日 by sumtec · 最后回复 2014年03月27日 by yangjie6020
sumtec

昨天所有手续办完,拿到了钥匙,然后就把一部分打包好的行李先行放到车库里面。回到家一看网上银行,发现果然已经背负了一笔巨额的债务。虽然贵了点,但是有四个房子双车库,然后后面有片小小的森林,有一个

> saquer0716说道:15楼 @灵感之源 今天就让老婆去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