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搜索结果

网站建设

8063 个结果,耗时 22 毫秒。

0
赞成
27
回复

发布一款Mac五笔输入法:清歌输入法

2013年10月25日 by Igotit · 最后回复 2017年03月13日 by Igotit
Igotit

决不再用五笔。 kxdd2002说道:誰說沒有,鼠鬚管,各種類型都牛叉的,五筆支持造詞和整句輸入,誰然我認爲五筆比較反人類。。。 也支持樓主一下,建議樓主和那邊交流交

0
赞成
7
回复

国内云主机有什么推荐的嘛?

2015年09月24日 by 奇小怪 · 最后回复 2015年09月25日 by tinyfool
奇小怪

最近要搞个论坛网站,想买云主机(vps),不知道国内云主机有什么推荐的嘛?要求访问速度快,稳定。另外 @

Achmed说道:网站底部 本站受益于 tinyfool说道:OC目前是在阿里云,速度确实还可以。 我也考虑换换其他的试试看,不过,因为备案在阿里,所以觉得

0
赞成
15
回复

macbook有外接显示器的时候,合上盖子不睡眠

2013年11月18日 by zxle86 · 最后回复 2013年11月18日 by zxle86
zxle86

macbook外接显示器,我合上盖子,外接显示器却一直亮着并且有桌面,说明macbook没有进入睡眠状态,而我期望的是合上盖子,macbook能睡眠,怎么设置? 我google了之后,全是教怎

看来非得手动点睡眠了啊。。。要是有个设置就好了。。 tinyfool说道:3楼 @

0
赞成
34
回复

这两天在考虑一个组件外包网的思路

2014年03月23日 by tinyfool · 最后回复 2014年05月10日 by 路人乙
tinyfool

东西。全部组建化,模块化处理。 xiaotie说道:俺现在走的就是接模块外包的路子。相比整个项目,只外包模块的话适合异地交易。不过一般外包普通模块的意义并不大:

0
赞成
16
回复

到同样坐标在欧洲的程序猿们 一度以为程序猿们都不来欧洲 今天突然发现这个网站 于是立马注册立马发帖 那个积极呦 只是想来找一个学霸程序员 因为想被自控力强的人带领

,不一定是华人的朋友。而且,不是交朋友帮助你编程,而是反过来,你自己的成长,会提高你的能力,也提高你的魅力。 最后,我在德国时也没有在编程上接到业余工作,如果可以问一下,很多建筑系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