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都是在documentation里面直接点击iOS doct然后弹出列表框然后翻找着看的(比如,我想知道graphic方面的知识,但是不知道具体什么guides,又不想打开网站。就这么做
我想吐了,苹果不会傻傻的认为做开发的都是老手了不需要导航栏那种树状结构目录了。新手想学习去网站?。。。 zgjie说道:现在这个不能全屏,我甚至找不到入口在哪?每次点代码中三键弹出
8063 个结果,耗时 11 毫秒。
以前我都是在documentation里面直接点击iOS doct然后弹出列表框然后翻找着看的(比如,我想知道graphic方面的知识,但是不知道具体什么guides,又不想打开网站。就这么做
我想吐了,苹果不会傻傻的认为做开发的都是老手了不需要导航栏那种树状结构目录了。新手想学习去网站?。。。 zgjie说道:现在这个不能全屏,我甚至找不到入口在哪?每次点代码中三键弹出
href='/user/name/菊草叶与圆企鹅/' target='_blank'>菊草叶与圆企鹅 去(www.yayaxz.com)搜索,这个是人人新建的下载站,有的... 如果说开发的
stoneshao说道:最好的学习的地方就是android官方网站。 清醒疯子说道:一个APP肯定不会有质变啊。你要有一堆APP啊:) 清醒疯子说道:然后
,公司网站http://www.ips-consult.info/ 招聘微信 ips-consult xucheng说道:1楼 @
>岗位职责 1.负责前端架构的搭建、组件的设计、开发工作 2.参与产品和项目研发,配合整个团队实现相关界面和功能 技能要求 1 了解基本的数据结构和算法 2 有扎实的前端技术基础,包括但
准备利用业余时间学iOS开发,知道Objective-C初看比较难理解。所以还希望各位大虾给点建议,少走弯路。 比方看什么书,怎么编码练习,etc。
tinyfool说道:多做吧,其他都是瞎鬼,想太多没用,做做做 ruandao说道:我刚开始,每天早上的时间固定用来看官网文档 ljb_iss说道:从官网文
沈知渔说道:10年前,它是当年南京非常火的一个网站。 我整个高一高二都花了大量时间在上面看帖发帖。 可以说当年它是我的精神家园。 现在嘛,呵呵
#满足了一下自己的搜集癖,搜集了不少可以用来查询外网IP的网址和方法。 #国内某
tinyfool说道:包的尺寸? Secret说道:站长你好,在发送之前处理的时候是这样的,int kValue = (int)(99999989 + data.length
/tinyfool/' target='_blank'>tinyfool 我以为就这样沉下去了。。。这是我第一次发帖啊,是上网以来除了博客、小站发文章的第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