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两个领域;营收很好 ,数轮融资,比较低调。 公司简介: 公司16年的明星产品为贪吃蛇大作站和谁是卧底。贪吃蛇目前3亿多用户,16年77天在app store上霸榜,风靡全国,是现在
网站建设
8063 个结果,耗时 21 毫秒。
1 设置jvm参数,调整内存使用,设置上限 2 优化代码,减少内存的使用( 例如: 1)回收使用object,建立object pool,
'>alec_huang 逻辑是对的 不过他说的jvm调优,其实就是设置默认内存大小之类的小操作 其实,我之前懒得讲的一个问题是,没有不基于profile的调优,基于任
写错误吗?我没看出区别。貌似个人开发者也有100个设备的测试,但是貌似不是这么授权的 tinyfool说道:iOS 开发者计划有三种不同的帐号: 普通
得开心的就是日语过了N2,最近在备考N1(然后就偷懒不写代码了)。 说了一堆废话(我觉得像简历一样说清楚点大家好给建议),其实就是想若是以未来发展为目的的话,现在可以从哪方面入手
/' target='_blank'>Nonikka 我是大二第二学期考的,然而拿证书却隔了一年。我大学里就大四一边搞毕设一边搞代码,然后出来就干程序员了(纯属运气)。以你的积累,出来找工作相对不算
> 这至少证明了你有一定的自学能力,有一定的热情。 forthxu说道:我学化学的专业,入门web最好的方式是自己实现一个网站,并不断改进或者重做。当然我认为做web最好的语言是
10个xcode project,21个sketch file,和16个video。各位大大觉得这个资料怎么样呢 官方网址啊:http://designcode.io/
googlegis说道:看你能学到多少,内容如果通过免费的资料能学到,还是建议不要买。 saquer0716说道:我的经验是,书越贵,你越会花时间看。
尼克徐说道:建议你转行做iOS或Android编程吧! 加油一两个月,学会它,做出自己的一到两个app来,然后转行。 一两年后,你就是美美的,从做app到做
本人做了三年会计,今年想转行ios程序员,但是现在一个小的demo都做不出来,求一份实习机会,可自带Mac啊。 正如泰叔所说,这行业这20年,是中国最好的行业。 然而我发现目前招聘网站上的要求,自己只有能加班了。
,不怎么熟悉就找到工作了。 我是做了7年网站想转的,目前做了一个Mac的丢上App Store了,打算今年再做一个Mac的,然后复习复习再做一个iOS,最后总结总结才最去找,这样估计比较容易找到。
自主创业中,哈哈,好装逼的。2个月前从公司辞职,自己做网站想做点生意,这段时间发现每天不写点代码,总感觉心里不踏实。可能是我一直觉得技术这东西能给人安全感的原因吧,生意失败了,就继续去公司打工。恩,挺矫情的
Fenng 的 Startup News 但是最近 SN 上的质量降下来了。 请问一下大家都从哪些网站上看技术文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