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4 条回复

请问下使用XIB写界面的怎么多人协作

yishenggudou yishenggudou · 2013年10月24日 · 无人欣赏。

貌似这个xml 合并很麻烦 求经验

回复

4 条
#1
yishenggudou
2013年10月24日

我说的是多人用git svn 之类的场景 如果大家都是一个人战斗 那 .....

#2
freecunix
2013年10月24日

就那样协作呀。 ^^ 如果协作不了,就证明你们项目经理有问题。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