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子里的移民热太火爆了,想移民的筒子们,你们在准备什么呢?
由于只有大专学历,英语也不是很好,好吧,我承认高二的英语看不太懂了,曾经想投资移民,毕竟上海还有个房产,后来想想,只需要化几万块钱,来提升下学历和英语,何必化那个打钱,所以我现在,升本,学英语中,就算移不了民,这两东西还是有用的。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为主要目标,我也没有去咨询过这些,想先把英语弄好再说吧。
由于只有大专学历,英语也不是很好,好吧,我承认高二的英语看不太懂了,曾经想投资移民,毕竟上海还有个房产,后来想想,只需要化几万块钱,来提升下学历和英语,何必化那个打钱,所以我现在,升本,学英语中,就算移不了民,这两东西还是有用的。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为主要目标,我也没有去咨询过这些,想先把英语弄好再说吧。
10楼 @multilinguist 从最早的只法语面试,到要求TEFAQ成绩,到TEFAQ+IELTS成绩,再加上中国区配额少。。。一年难比一年,而且法国人的拖拉,从你准备就绪开始2年内成行基本不可能,我建议还是魁省+其他国家同时进行吧, 魁省唯一的优势就是不限制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