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25 条回复

坛子里的移民热太火爆了,想移民的筒子们,你们在准备什么呢?

enno enno · 2013年12月23日 · 无人欣赏。

由于只有大专学历,英语也不是很好,好吧,我承认高二的英语看不太懂了,曾经想投资移民,毕竟上海还有个房产,后来想想,只需要化几万块钱,来提升下学历和英语,何必化那个打钱,所以我现在,升本,学英语中,就算移不了民,这两东西还是有用的。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为主要目标,我也没有去咨询过这些,想先把英语弄好再说吧。

回复

25 条
#2
gaodeng
2013年12月23日

上海有房产的土豪,还需要移民么啊。

#3
xieweizhi007
2013年12月23日

目标就是移民加拿大跟澳大利亚,移不了学好英语也有用,这点看法跟你一样。加油吧 :)

#4
Archfeed
2013年12月23日

年纪有点大,过了年已经33了,英语还成,努一努 7炸还是有希望,一直在做网管,历经了国内国外,游戏广告公司。不知道还有机会移不~

#8
machinemxy
2013年12月23日

其实我也挺好奇的,听到大家都说在准备移民,但是除了雅思之外还有什么是需要花时间准备的东西吗?我也去移民论坛看过,但是那里张口闭口都是专业术语,让人望而却步.

#10
multilinguist
2013年12月23日

7楼 @xieweizhi007 上学期间学过法语基础,有英语基础其实不难,词汇30%相同,还有很多同词根 技术移民魁北克比加拿大联邦容易,联邦现在很难了

#11
Archfeed
2013年12月23日

10楼 @multilinguist 从最早的只法语面试,到要求TEFAQ成绩,到TEFAQ+IELTS成绩,再加上中国区配额少。。。一年难比一年,而且法国人的拖拉,从你准备就绪开始2年内成行基本不可能,我建议还是魁省+其他国家同时进行吧, 魁省唯一的优势就是不限制专业。

#12
multilinguist
2013年12月23日

11楼 @Archfeed 恩,时间长这个听说了,多谢提醒。确实考虑魁省+澳洲保险点,我一校友夫妇刚刚落地澳洲,都是IT的。不过澳洲也是越来越紧,移民这事不宜迟啊,早点把语言考了,准备材料,越快越好。

#16
Archfeed
2013年12月24日

14楼 @enno 投资移民不知道,魁省技移的话肯定是要法语,现在还要英语(TEFAQ B+? plus IELTS 5+)

#17
multilinguist
2013年12月24日

14楼 @enno 不仅要法语,还要英语,而且法语成绩和雅思成绩递交材料的时候就得有

哎,技术移民越来越难

#20
gaodeng
2013年12月25日

同楼主一样也是专科,也在升本。不知道这样升的本科对移民有用吗。

#21
enno
2013年12月28日

20楼 @gaodeng 不知道,也许有用,反正SB的学历,万一以后要工作的时候也需要。

#22
Gavin
2013年12月30日

同专科,但是不打算升本。。。

#23
sixer
2013年12月31日

关注一下大家的移民之路~

本帖有25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