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学习一个东西最浪费时间的不是学习本身,而是学习前面的犹豫,以及对摸石头的上瘾
其实学习一个东西最浪费时间的不是学习本身,而是学习前面的犹豫,以及对摸石头的上瘾。就像这个傻逼国家的傻逼政党一样。
学习一个东西,没什么难的,那些没有学会的人,大多数都是天天在问,这东西好不好学,然后就忘了,去试一下,哪怕是简单的打开Xcode写一个最简单的Hello world,有多难?但是……
然后,每次有了新的东西,都会激起这些人学习的兴趣,问了一堆问题,最后仍旧是没有动手
记住一句话,先开枪后瞄准……在行进中把握方向,否则你会有一个完美的,永远不能开头的项目……或者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