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27 条回复

统计下,有多少人在用Swift?

tinyfool tinyfool · 2014年12月05日 · 无人欣赏。

我在用,我目前所有自己做着玩的新东西,都是Swift的

回复

27 条
#1
尼克徐
2014年12月05日

在用,做一些好玩的东西。但工作中不用它。

最近发现一个有趣的语言processing,在做画图方面的东西时,实在是方便到家啊!用其他语言非常费事的事情,用这个语言就几行的事情。

隆重推荐,用于做原型特好用,而且这方面的书也特别给力。

#3
Cielpy
2014年12月05日

还没开始用,最开始看过几章,写过一个Demo发现beta版更新都很大改变,忙的没精力去跟进这个语言的演变了,昨天刚忙完,想继续看一下。

#4
轩雪陈
2014年12月05日

正在做的项目还没有用 ,但是业余时间已经在用翻写以前的项目了

#6
byunting
2014年12月05日

正在学习,担心明年去上海找工作公司会比较看重swift的能力。

#7
mazoRen
2014年12月05日

在用,闲下来写着玩儿。工作中没有用Swift

#8
likaci
2014年12月05日

想做个 osx 程序,因为发现没有趁手的文件管理工具。发现 swift 的 osx 教程寥寥无几。

#9
callmewhy
2014年12月05日

简单的做了几个个人的学习项目,感觉理解不够深入于是又从头自习阅读文档重新学,同时搜索国外的博客加深理解。

在 Github 上写了个项目: Swift90Days,利用每天的零散时间做的学习笔记。

#10
墨_守
2014年12月05日

额....

自己OC不是很厉害...swift还没想着开始学....

之前看了下swift,很多使用都和oc一样的。。。

只不过换了个写法,还是玩好oc,swift也应该上手很快吧

#14
snoopy
2014年12月05日

目前公司的项目还是Objective-C,自己闲着的时候学着用swift写写小程序。

#17
nobuta
2014年12月05日

已经用swift写了一款个人app上架了,但是对这个语言感觉无爱,下个项目应该还是用oc,另外感觉在macbook air下写swfit的时候代码提示非常的慢,卡卡的感觉

#20
liues1992
2014年12月07日

老项目里的新代码已经全用swift写了,目前是混合状态

#21
ruandao
2014年12月07日

我想知道, 你们用了的感受如何

有没有开发效率增加?

tks

#22
nobuta
2014年12月12日

20楼 @tinyfool 个人感觉没啥太大区别,要说效率能提高多少,也没感觉提高了多少,swift能做的好像oc都能做吧?swfit中遇到一些动态的用法还是得回到oc里写一遍再到swift里引用,挺蛋疼的,当然也可能是我对swift还了解的不够深入吧, 最主要的是我的macbook air在写swfit的时候不知道为啥卡得蛋疼,哈哈哈

#23
nobuta
2014年12月12日

23楼 @nobuta 哦,还有个问题,可能是我没用对,swift断点调试的时候局部变量经常无法查看,不知道为啥

#24
o麦圈o
2015年05月19日

8楼 @likaci 最新版的big nerd ranch 的cocoa教程是全swift的。之前看过objective-c版本的,刚又入了一本打算再看看。

#26
lobogaga
2015年05月19日

在学,没学OC。

看了《The Swift Programming Language》前面几章,后面几章就像字典,啥时候用啥时候查。

购买了APPCODA的Starter Package,包括《Beginning iOS 8 Programming with Swift》和《Intermediate Swift and iOS 8 Programming 》两本书,正在照着第一本敲练习,由于自己的原因,进度比较慢。

本帖有27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